雨落尘(全力创作战争回忆录)

lesbian/鸽子型选手/热爱写正剧/AO3:Ianlock

【授权翻译】当我们隔离时 (一)

我好爱这个国外太太的脑洞,就把它搬过来了。授权图我不知道怎么在电脑上截屏,但这是有授权的!


summery

发生在2020年。在《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播出多年之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终于决定诚实地告诉大家是什么让这部剧偏离了轨道。本也决定确保约翰与夏洛克的关系最终成为本来应该成为的那样。尽管剧本已经写好了,本也同意了,但马丁·弗里曼还需要说服。为了《神探夏洛克》第五季,本尼迪克特会去马丁家做客,这是必须的。

但是2020年covid19带来的强制隔离要求马丁和本尼迪克特花费两个星期在一起。两周的时间给了本尼迪克特足够的时间来说服马丁,但也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发现他们在努力逃避他们很久以前就决定永远不透露的感情。

 

Note:

注:英国没有强制隔离。我想马丁现在在加州?本可能在英国?无所谓了。本质上,这发生在一个平行世界,就像我们的世界在和他妈的covid19打交道。

********

人类世界是一团糟,所以我写了关于这两个笨蛋的文章。

计划每周至少更新一次。

但让我们看看这个世界是如何对待我们的……或多或少吧。

章节的长度会很奇怪(有些很长,有些很短)

 

第一章

马丁•弗里曼(MartinFreeman)站在他的衣橱前,向四周看了看。他并不紧张。

别他妈这么以为。他和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样,总是有一种焦虑在脑海里等待着成长为一种切断他思考能力的东西。但现在他没事了,没事了

很好。他在一个相当安全的地方,因为这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这是他自己的房子,他很安全,即便外面的整个世界都是地狱。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你和马丁交谈超过几分钟,你就会意识到衣服绝对是其中之一。衣服可以改变你的心情,你对生活的感觉,你对某件事物的感知。马丁比大多数人更明白这一点。因为当一天结束时,他去照镜子,然后……他不是世界上最丑的混蛋,也不是那个美梦里英俊的混蛋。但当他挑了一套漂亮的西装,并把他的头发打理得刚刚好时……去他妈的…也许他不是你在美梦里的首选,但如果他真的出现在你的梦中的话你会非常高兴是这样的人出现在了你的梦里。

但他并不确定自己今天该穿什么。所以,也许,也许他有点担心(而不是紧张)这一天,因为只是为了在家里逛逛的话他不应该对穿什么衣服这么在意。

在“离婚”之后,在离开原本的公寓之后,在最后意识到他真的必须向前看了之后,他买了这幢房子,把它装修成他想要的样子。他想要的正如他对他的建筑师所说的那样,"一个他妈的大衣橱。"

那个为许多“知名”人工作的承包商以谨慎著称,他非常清楚最好别对名人的要求提出任何评价。那人是西蒙·佩吉推荐的,当他把他介绍给马丁的时候,他这么告诉马丁。这当然使马丁感到奇怪,想知道佩吉到底给了那个人多少钱让他不透露任何东西。

那人点了点头,记下了一些信息

几个星期(不是几个月,就像马丁确信的那样)之后,他有了他那该死的梦中的衣橱。足够宽阔的空间。他把自己的每一件衣服都塞了进去,包括那些藏在阿曼达家的仓库里的,还有他在悲伤的时候去购物时买的东西。他喜欢看着这一切。

48岁的马丁弗里曼身材仍然在这个年纪算得上很好,尽管他从不谈论这件事,但他确实付出了努力来保持身材。每周他至少在健身房锻炼两次,尽管他讨厌健身的每一分钟。

他的头发是深色的金发,夹杂着灰色,他的眼睛是海蓝色的。至少他喜欢这样描述自己,在他笑得眯起眼睛叹了口气之前,在他去吻别人之前。这是他的习惯。

他的壁橱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他最喜欢的颜色是……说实话,他认为他没有不喜欢的任何一种颜色。他看着自己的领带——灰绿色的,烧焦的锡耶纳色,洋红色,橙色,当然所有的领带都在那里,但是今天不需要打领带。今天不用穿西装,也不用穿紧身裤。可牛仔裤和t恤,再加上一双舒服的袜子……虽然他更喜欢光着脚一点。他有地毯,不是那种似乎每个人都喜欢的硬木地板。他的地毯是毛绒的,非常舒适。当他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时,他喜欢用脚趾感受它的触感。

门铃响了,响得非常急促。他赶紧穿上一条牛仔裤和一件最舒服的t恤,打开了门。


评论(2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